Monday, October 5, 2015

ArtSpot教育劇團 2015百老匯音樂劇魅力再現!



ArtSpot教育劇團
2015百老匯音樂劇魅力再現
ArtSpot英語教育劇團(http://www.artspot.com.ar)是一個提倡透過經典英語戲劇演出,使英語學習更多元化,同時又達到教育目的及娛樂效果的專業劇團。劇團成立於1997年,每年受邀巡迴世界各地演出近400場,遍及中南美洲各國,中東各國、土耳其等10幾個國家、100個城市。劇團的專業演出,對非英語系國家的學生非常有幫助,深受各國英語教學界重視,已陸續受到各國英語文教學研討會,如TESOL Conference的邀約,在大會中表演,包括阿根廷、墨西哥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卡達等國。
劇團演出是以小劇場形式呈現,本身備有專業完善的聲光、佈景設備與技術人員。在一般學校的禮堂即可演出,每場戲劇長度約一小時,開場前後演員都會和觀眾親切互動,也可依贊助單位要求做Q&A等相關活動。
除了戲劇演出,ArtSpot另提供<戲劇教學>研習營(http://artspot.com.ar/workshops/)以創新的意念來啟發老師運用不同的教學模式教授英文,設計一系列互動的練習與遊戲,透過聲音、動作、表情,使英語教學更多元化,學習更有趣、更有效率。研習時間共計3小時,建議最多30位老師。

2015預計巡演日期:20151122~1128
演出劇名: Freya, a Viking Story 飛雅傳說





2014來台巡演劇名:The Tower (高塔背後)
邀請單位:台北商業技術學院、新北市新莊區昌平國小、新北市汐止動態閱讀協會、凱斯教育機構
2013來台巡演劇名:The Legend of TEX (黃金島傳奇)
邀請單位:台北市育成高中&明倫高中、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、新北市總圖
2011來台巡演劇名:Cyrano西哈諾 (電影:大鼻子情聖)
邀請單位:ETA中華民國英語文教師協會、私立康橋中學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