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8, 2013

ArtSpot 英語教育劇團 簡介 (2013/5/8 update)



ArtSpot教育劇團(http://www.artspot.com.ar/v2/index.php?donde=play&cual=4是一個提倡透過經典英語戲劇演出,使英語學習更多元化,同時又達到教育目的及娛樂效果的專業劇團。劇團成立於1997年,每年受邀巡迴世界各地演出近400場,遍及中南美洲各國,中東各國、土耳其等10個國家、100個城市。

ArtSpot劇團的專業演出,對非英語系國家的學生非常有幫助,深受各國英語教學界重視,已陸續受到各國英語文教學研討會,如TESCOL Conference的邀約,在大會中表演,包括阿根廷、墨西哥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卡達等國。

ArtSpot演出是在各級學校禮堂,以小劇場形式呈現。每次演出的戲與歷年的劇碼,都有完整的英語學習配件,提供學校教學使用。包括:
1.海報Poster
2.劇情摘要Plot
3.學習單Workbook,分三個級數,適合不同英語程度的學生使用
4.歌曲Songs

老師可利用這些資源,於演出前後做延伸學習,也讓學生們可以體驗不同又有趣的學習方式。
劇團本身備有專業完善的聲光、佈景設備與技術人員。在一般學校的禮堂即可演出,每場戲劇長度約一小時,開場前後演員都會和觀眾親切互動,也可依學校要求做Q&A等相關活動。

以下是ArtSpot台灣代表於2011年4月中旬至杜拜Delhi Private School觀賞The Time Machine(時光機)的表演紀錄,歡迎點選以下連結欣賞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